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哪裡來--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哪裡來--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哪裡來--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班看了一部電影,叫《寶葫蘆的秘密》,我們全班帶着好奇心進去了。電影開始了,裡面有一個同學叫王葆。有一天,他去河裡釣魚,結果釣上了一個葫蘆,那個葫蘆的下面升起了許多的水, 葫蘆落到了地上,長出了手腳等器官,很可愛,還會說話, 寶葫蘆把王葆當作自己的主人,寶葫蘆有神奇的本領,它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它幫助王葆做了許多的事情,但有些不一定是好事。有一次,王葆和寶葫蘆去了玩具店,寶葫蘆問王葆想要什麼,王葆說他什麼都想要,後來寶葫蘆就把所有的玩具都變到了王葆的家裡,王葆的爸爸回來了,王葆又命令寶葫蘆把玩具全部放到老地方去。寶葫蘆還幫王葆考試作弊、偷書、做機器人、到電影里去……但都沒有給王葆帶來快樂,最後,王葆還是離開了寶葫蘆。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什麼事都是要靠自己的,雖然寶葫蘆能變出很多王葆心裡想的東西,但是這不是靠自己而得來的,所以王葆還是不高興。我們應該靠自己去爭取好的成績,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那樣得來的才會是快樂的,任何神奇的寶貝都不能代替我們自己的勞動,只有用智慧和勤勞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快樂哪裡來--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哪裡來--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