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今天,我們在學校里觀看了一部電影《寶葫蘆的秘密》。《寶葫蘆的秘密》講述了:小學生王葆好吃零食,又愛幻想,希望自己也能得到一個寶葫蘆一樣的寶貝,可以不費事不操心地獲得一切。他很喜歡釣魚,一天,他又去河邊釣魚,剛過一會兒,他就釣到了一個很沉的東西,使勁往外一拉,拉上來一個葫蘆,經證實正是他夢寐以求的寶葫蘆。於是他就讓寶葫蘆變出了許多魚,之後又讓寶葫蘆變出了一架飛機,把他送到學校,去展示自己釣的魚,可是到了學校,同學揭穿了他的謊話,說他的金魚不是從河裡釣的,老師讓他去查《海洋生物學》。 寶葫蘆又讓王葆吃了許多苦:偷書,吃棋子,考試作弊……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認真學習,決不能投機取巧;不可以不勞而獲,要靠自己勤奮好學;我覺得做人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在家裡做作業時,不會做的題我總會問媽媽,我也應該吸取王葆的教訓,不要依賴爸媽,多動腦筋,獨立完成作業。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