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青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青蛙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兩隻快樂的小青蛙,生活在一個安靜的小水塘旁邊。

  有一天,青蛙姐姐對青蛙弟弟說:“唉,實在太無聊啦,整天我們倆都在池塘邊玩,也不長什麼知識,不如我們倆進城吧!”小青蛙弟弟說:“好呀!不知道爸媽同意不同意。”青蛙姐姐說:“算了,不用去問了,咱們還是快走吧!”於是,他們收拾好了行李便急匆匆出發了。

  剛走了一會兒,天空中突然飛來了一隻大老鷹。大老鷹發現並盯上了他倆,想把他們捉起來當自己的美餐吃。只見大老鷹快速地飛向青蛙姐姐和弟弟。弟弟看見后嚇了一大跳,急忙就跳進了草叢中,還直打着哆嗦。姐姐東躲西藏累得個不行。猛然間她一抬頭看見了一塊大石頭。於是,她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只見她勇敢地站在大石頭前,當大老鷹撲向她離她很近時,猛一右閃,只聽“咚”的一聲,大老鷹頭撞上了大石頭。大老鷹眼冒金星暈倒在地。幹掉了大老鷹,青蛙姐弟繼續向前進。

  不知走了多少里路,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人影,手中拿着一支獵槍,背上背着一個大麻袋。原來是一個獵人。獵人看見了他們,趕緊打開了大麻袋,口中還說到:“今天運氣真好,出門就遇見了獵物!”獵人拿着手中的大麻袋四處去逮他們。逮了很久,獵人仍然沒有捉住他們。於是,獵人拿起獵槍對準他們一陣亂打。危機之下,姐姐牽起弟弟的手往一個大水塘里縱身一跳,獵人一看急了,一不注意腳下一滑就滑了下去,由於不會游泳,獵人吐了幾個白泡泡就被淹死了。

  他們又繼續向前不知走了多少路,經歷了很多艱險,終於到了城市的邊緣。這時已經是晚上了。他們望遠一看,城市中高樓林立、燈火通明、車水馬龍。他們興奮地大叫到:“多麼美麗呀!要是爸爸媽媽能來,那是多麼美好啊。”他們心裡很激動,他們打算永遠生活在這座城市裡。青蛙姐姐望着遠處的高樓說:“我今後要努力學習,在這座城市裡開一家大公司!”青蛙弟弟說:“我打算去讀書,去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他們各自都給自己在這座城市立下了目標。

  不久,他們的願望都實現了。知識淵博的他們都明白了一個道理:前面努力了,後面才有收穫。從此,在這座美麗城市的公園裡,就多了青蛙姐弟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幸福的一家。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青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