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逛街,偶爾在路邊看見賣小花貓的,我立刻就被那隻可愛的小花貓吸引住了。

   小花貓長着一對藍藍的大眼睛,像藍寶石一樣清澈,一隻扁扁小鼻子緊緊的貼在臉上,一身黃緞子一樣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看見生人,一直在着抖擻着,我向前走了一步,小花貓很戒備的咧開了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可能是我在籠子前呆的太久了,一會兒,它就把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不時的添着前爪,露出了一副可憐相,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把我領走吧,我會好好聽你的話的。也許爸爸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從來不喜歡小動物的爸爸竟然把小花貓買了下來。

   除了上學的時間,我和小花貓形影不離,沒幾天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就連吃飯、做作業,它也圍着我團團轉。可是這個調皮的小傢伙卻露出了本性,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小花貓像離弦的箭一樣,從我身邊飛快地奔了過去,不僅嚇了我一大跳,還在我的作業本上印了兩朵大梅花,雖然你從小沒見過老鼠,也不能為了一隻小蒼蠅,害的我從做作業。爸爸的花也經常被它的利爪折的亂七八糟,爸爸幾次要把它趕出家門,都被我死纏爛磨的給擋下了。不過啊,它也有安靜的時候,有時候,它在陽台上眯着眼睛打盹,幸福的打着呼嚕,有時候,它在你的腿上,抱着你的手,從手心到手背用舌頭給你舔是個遍,舔的你麻麻的,痒痒的,真是舒服極了!

   這就是我的小淘氣,我給它起了個可愛的名字叫笨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