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張朔,我特別酷愛足球,我是足球校隊的主力,也是隊長。怎麼樣?我厲害吧!

  不過,這些可是我辛辛苦苦練出來的,現在,我給大家講講我的足球世界吧!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喜歡踢足球,特別迷戀足球運動,常常幻想我也能成為在球場上傲視群雄的“馬拉多納”。為此,我每天下午都要刻苦練習足球,也參加過很多比賽。我帶領的隊呀,可以說的上是“天下無敵”。你們別看我只有八十多斤,但是踢足球很厲害。我的家裡的體育用品,最多的就是足球。為了下午踢足球我可以連午飯都不吃。

  我媽媽常說;“你要是能把踢足球的那點力氣花在學習上,那我就不用操你的心了。”

  親愛的媽媽,我喜歡足球! 但也請你放心,明日的足球明星 也可以是今天的學習標兵的!

  我愛足球!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