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唐世傑

  今天,我們“飛虎隊”要pk“閃電隊”,為此,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你看“閃電隊”的隊員上場了,是張世傑和李世紀,我們隊則是我和秦愷睿。比賽開始了,我迫不及待的一個箭步衝上去,將腳對準足球,猛地一踢,只見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落在了對方的“球門”里。他們大吃一驚!秦愷睿對我說:“出師大吉”。“閃電隊”真是名副其實啊!一轉眼,他們的球如同閃電般的向我們的“球門”飛來。秦愷睿使出一招,叫做“借力還力”,把球傳給了我。我馬上有一招“鯤鵬展翅”,球又從李世紀的肩膀上竄了過去。他大叫一聲:“不好!”但是,球並沒有攔到。這時,張世傑雙手一攔,接着踢出了一個“香蕉球”,球飛過了整個球場,射入了我方的“球門”。我見此狀況,只好打出了我的“王牌”——“無敵旋風腿”這一招。只見球經過的地方飛沙走石,竟從兩人的腿間飛過,終於又進了一球。“我們贏了!”我和秦愷睿跳着,叫着。這時,整個天地之間,花兒好像更紅了,草兒好像更綠了。我們開心極了!

  今天的足球賽可真激烈啊!以後,我們充滿信心迎戰“飛獅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