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敬佩的人,那可多了:自強不息的叔叔、阿姨,苦練書法的小夥伴,刻苦學習外語的媽媽…..,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那“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在我們都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大街上傳來“沙沙“的掃地聲,那是誰?他是我們的清潔工人;在我們都出去旅遊的時候,大街上除了來來往往的車輛,只有一個我們平時忽略了的身影,那是誰?他是我們的“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明珠廣場遊玩。從隨身攜帶的包里拿出一顆奶糖,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隨手就把糖紙扔在了地上。這時,一抹綠色從我眼前閃過,哦,原來是一位清潔工阿姨走過來,默默地撿走那張糖紙,便拿着掃把一聲不響地走開了。我感到很羞愧,一個少先隊員竟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我連忙跑上前去,跟阿姨說了聲:“對不起!”阿姨只是笑笑,便再也不說什麼了。望着這一身綠色的、已經略顯破舊的工作服,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清潔工阿姨的腳步聲越來越遠了,遠遠看去,還能見她彎着腰在掃地。她真辛苦!在這麼熱的天,還要頂着烈日掃地,我心裡暗暗佩服。 

  要是人人都少扔一張廢紙或垃圾,城市就會美一點,也就不需要“城市美容師”,他們為此已付出了多少勞動!行動起來吧!從每一張廢紙做起,少扔垃圾,使城市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