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好天,天空中的風箏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格外美麗、鮮艷。

  天空中有各種各樣的風箏。有那黑紅色的“小燕子”。看它那一對藍色的翅膀點綴着紅色的斑紋,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大地,翅膀和尾巴在微風的吹拂下微微地扇動着。有那金色的“大鯊魚”。鯊魚的兩個眼睛骨碌碌直轉,淺藍色的尾巴上下擺動着,襯着五顏六色的臉顯得特別威風。有那“雀鳥”。它金黃色的嘴裡叼着一條蟲子,黃色的頸和淺紅色的身子一搖一擺的,兩隻翅膀輕輕地呼扇着,活像在空中展示它那優美的舞姿。還有那精緻的“小企鵝”。它那黑色的翅膀拍着白白的肚皮,手裡拿着一條魚,還披着黑色的燕尾服,真生氣。……,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