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舞長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舞長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雁舞長空 標籤:長空作文

  雁舞長空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李駿語

  指導教師:李家嶺

  秋天來了,大雁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一隊大雁正在奮力地飛着,忽然後面的一隻小雁好像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悄悄的向旁邊飛去。

  小雁飛着飛着,突然空中出現了一隻老鷹。小雁發現了老鷹,尖叫着飛向雁群。雖然小雁飛得很快,但畢竟飛不過兇惡的老鷹。大雁們聽見了小雁的叫聲,紛紛趕來救小雁。

  眼看老鷹就要抓住小雁了,其它大雁們高聲鳴叫着向老鷹撲去。老鷹憑着身強力壯,根本不把大雁們放在眼裡,還是去抓小雁。大雁們很勇敢,用力扑打翅膀,上下飛舞,奮力搏擊。

  戰鬥持續了很長時間,兇狠的老鷹被埋沒在了旋轉的雁群中。

  老鷹雖然厲害,但也打不過這麼多大雁。最後老鷹只好衝出了雁群,飛向高空,一轉眼就逃得無影無蹤了。

  小雁得救了,雁群又重新排好隊形飛向南方。有一隻大雁在剛才的戰鬥中受傷了,飛得越來越慢、越來越低。這時,奇迹出現了。從雁群中飛出兩隻大雁,分別用一隻翅膀飛,用另一隻翅膀抬着那隻受傷的大雁,它們成功的飛到了南方。

  我們應該向大雁們學習,朋友有危險就應該出手相助,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雁舞長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舞長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