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一小四年級二班 楊琬堯   護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一個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我也希望自己是一名護士。

  每天,我穿着潔白的工作服,以微笑面對每一位病人以及他們的親人。中午,我推着藥箱車給躺在病床上的那一位位病人們換藥。當我走到8號病床時,“阿姨!”一個甜甜的聲音把我叫住了,這是個8歲的小女孩,她天真可愛,可前不久她被發現身患白血病。她每天都在受着病魔的折磨,晚上值班時都能聽到她的哭泣聲,但白天,她卻以天真無邪的微笑來面對任何人。我走去搖搖她的小手,問道:“小妹妹,告訴阿姨,痛不?”“不痛!”她依然微笑着回答,但看得出帶着一點兒隱隱約約的痛苦。我拉起她的小手給她輕輕地換藥,然後蓋上被子不讓她着涼。“阿姨,您能陪我嗎?我怕我閉上眼睛就再也不能睜開了!”她的口氣略帶恐慌。“好!”我坐下來輕輕地給她唱歌。雖然我知道她離死神不遠了,但我依然希望她在死亡線上也能快快樂樂!

  如果我是護士,我就會像以上寫的一樣,去關心去呵護每一個病人,讓病人們快快樂樂地好起來!一定會!

  指導教師:譚建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