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地球熄燈一小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地球熄燈一小時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8:30到9:30,是全國熄燈一小時的環保活動。這麼光榮的事,我怎能不參加呢?  

  晚上8:30,我們家所有的燈準時進入休息狀態,家裡除了靠窗外的地方,其他一片漆暗,我看看對面的居民小區內,許多住戶接二連三的都和我們一樣陸續關燈了,都準時的加入了保護地球母親的行列,廈門不愧是一個溫馨的城市,文明的家園,有這麼多人響應着這個號召。

  此時我們的家,除了靠近路燈的那一邊依稀可見一些東西外,其它地方都陷入了伸出不見五指的黑暗。我的弟弟是一個膽小鬼,此時此刻的他害怕極了,哭得稀里嘩啦,暫時家裡大人都不在,關燈后又暗又黑,難免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再加上弟弟的鬼哭狼嚎,讓人更加有點心驚肉跳。  

  為了鎮住的弟弟的哭鬧,此時我的腦海里立即想出一個“餿主意”,當弟弟又在繼續哭鬧的時刻,我立刻拉長了聲音變換着聲道;“我——是——魔——鬼——我——最愛抓——哭鬧的——小朋友。”當弟弟聽到我那“怪異”的聲音后,馬上就不哭了,便急速地跑到窗前,藉著微弱的路燈照射進來的光線,弟弟找到了開燈的開關,當他正要按下電燈的開關時,卻被我發現了:“弟弟,你不準開!”弟弟的開燈之舉,在我大聲的責備中停止了,他的開燈之望泡湯了……

  突然,愛耍脾氣的弟弟轉身就跑出家門,天哪!這小傢伙脾氣還真不小哦,居然還來跑出家門,他不會跑到外面走丟了呢?那我這當姐姐的可就糟了,我愣一下想都沒想,都來不及穿上鞋子立馬就追出門外,當我跑出門外時,哪裡還能看的見弟弟的影子。弟弟不見了,在我腦海里馬上記起媽媽出門時對我千交代萬叮嚀的話。不行不行!看丟了弟弟,媽媽回家少不了對我一頓罵。心中焦急的我,只好在小區內(估計他不會跑出小區)樓道里,花草邊,四處地尋找。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也一處一處的尋找,可還是不見弟弟的影子,心中沮喪的我拖着沉重、疲憊的雙腳往家走,先回家再去想想辦法吧!  

  嗯?這不是我的家嗎?怎麼燈火通明了呢?這小子還真會夠耍小聰明的,居然會使用調虎離山之計,故意把騙我出去四處的尋找他,他自己倒好,趁我去找他的機會,自己卻優哉游哉地在燈下看它的《幼兒畫報》了…… 

  時間已近快到9.30分了,雖然我們家的“地球熄燈一小時”沒有完全達標——只堅持了大半小時,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愛地球媽媽,為了表示我對地球媽媽的愛,對“地球熄燈一小時”的承諾。我心中暗暗的決定:第二天我一定要帶好看好弟弟,在隔日的同一時間繼續多補上那個沒有完成的半個小時……

  只要我們有愛心,響應低碳生活;只要我們懂得珍惜,不隨便浪費資源。我相信我們的地球媽媽,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祝福我們的地球母親吧!關愛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為地球熄燈一小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地球熄燈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