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只有三天壽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只有三天壽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只有3天的壽命,那我一定會幹一些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絕對不會浪費一秒鐘!

  首先,我會在第一天里為人類們發明一種可以讓人失去一小段記憶的香水。只要有人經歷過一些痛苦的或傷心的事時,這種神奇的香水便可以派上場了。你只要輕輕地打開這種香水的蓋子,頓時你便會聞到一種無比神奇的香味。這種香水與別的香水可大大不同了,這種香水,就猶如人們吃到噴香的東西時那樣,讓人們回味無窮。等你把蓋子蓋好時,你立刻會覺得眼前到處都是空白一片。但是,你不必緊張。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這就是香水的效果。過不了一會兒,你腦海里的煩惱便會隨着那種神奇的效果一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接下來,我自己還只剩下兩天光明的時間了。這時,我總是苦思地想,還應該為人類們做些什麼貢獻呢?哦,對了!還有,在我們現實社會當中,不是有一些富貴子弟們,天天嚷着自己的父母給他們買遊玩車嗎?但是,他們在玩的時候。經常會把灰塵“引”得到處都是,這又得麻煩他們家裡的父母或是保姆來打掃。當然,時間過久了。他們便會有了煩惱。於是,我便從這個問題“下手”。想了一會兒,我便有了這樣一個想法:如果把玩和打掃這兩種功能合在一起,那小孩子在玩的時候,不就會把房間里打掃得乾乾淨淨嗎?這樣一來,也減輕了他們父母的煩惱。

  於是,我連忙把握每一秒每一分鐘。想在我剩下的那兩天光明裡,為人類做最後一個貢獻。我走進實驗室里,開始為我的目標緊張的工作起來……終於,我在那剩下最後幾分鐘光明的時間裡,成功的發明出了遊玩吸塵車。

  這架遊玩吸塵車跟普通的遊玩車的外形差不多一樣。它長一米,0。5米寬。吸塵器安裝在遊玩車的前端,為了更容易使吸塵器吸到灰塵。於是,我把前輪換成小的,把後輪改裝為較大的。在前輪還有三個小按扭:一個是總開關,剩下兩個是互相有關連的。

  這架洗塵車不僅可以讓懂得玩的小孩玩,還可以讓那些一竅不通的小孩玩。因為它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命令”……

  這時,我發現我已經漸漸的看不清東西了,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四年級:susanangel(徐卓)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只有三天壽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只有三天壽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