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行動共放飛綠色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行動共放飛綠色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56周年,我們學校開展了主題隊會,有很多領導參加了這個主題隊會,許多同學也非常積極地參加這個活動。

  主題隊會的內容豐富多彩,有關與環保的小品,關於節能的歌舞,但是,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環保小品了。

  小品講的是雨點三姐妹找媽媽,可是它們的媽媽都被人類丟的垃圾污染了,最後,雨點三姐妹說了一句話:人類,你們沒有媽媽嗎?你把我們的家污染了,你不覺得可恥嗎?請還我們一個清潔的家吧!聽了雨點三姐妹的最後一句話,我深感內疚,因為我也做過浪費水的事。

  記得那是去年的夏天,我放學回家后就洗手,我發現水龍頭旁邊水表齒輪會轉動,水開得大一些,齒輪就轉得快一些,水開得小,齒輪轉得慢,我就這樣,一邊玩水表,一邊玩水,一直玩到媽媽下班回來,媽媽回來看見我玩水,就馬上關掉水龍頭,並對我說:“女兒,你知不知道這樣很浪費水,如果把這些浪費的水送到乾旱的地方能救活幾十人哪,記住,以後千萬別浪費水。”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再也不浪費水了,同時也勸別人不要浪費水。

  現在學校組織節約四個一的活動,節約一滴水,節約一張紙,節約一度電,節約一粒米,人人參與,創建綠色家園,如果浪費水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同行動共放飛綠色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行動共放飛綠色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