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綠色

  綠色是一種非常美麗的顏色,因為她象徵著和平、友好。

  同學們,可能你們還記得伊拉克吧。戰亂中一所所學校被無情的炮火炸毀了,許許多多的兒童都上不了學;一個個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被無情的炮火分散了。這些都是因為戰爭,就是有了戰爭才有這一幕幕的發生。曾經有多少人放飛過和平鴿,有多少人呼籲過和平。人們的心愿都通過綠姑娘的腳步帶到了一個個戰亂的地方。使在戰爭中的人們得到一絲安慰。

  我的學校有一個患白血病的同學,家裡為了給他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老師讓大家為他捐款,我們用綠色的小紙為他疊了一千隻小紙鶴。因為綠色是一種美麗的顏色,希望他早日康復,從回校園。

  綠色並不是她自身的顏色征服了我,而是她具有的那一種渴望和平、友好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從古到今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了和平事業而努力。有的人還付出了生命,甚至自己的家庭,可是他們都沒有怨言。

  我相信綠色一定能讓世界和平友好,再也沒有戰爭的硝煙,讓世界這一個大家庭和諧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