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實習護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護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來自衛校的畢業生,在一家大醫院實習。如果在實習期間,能讓院方滿意,就有可能被留用。

  一天,來了一位生命垂危的傷員。院方全力進行搶救,實習護士被安排做着名外科專家兼院長——王教授的助手。高難度的手術從清晨一直做到黃昏,眼看患者的傷口即將縫合,這名助手突然盯着院長說:“王教授,我們用的是12塊紗布,可您只取出了11塊。”“我已經全部取出來了,一切順利,立即縫合!”院長堅定地回答着。“不,不行!”實習護士高聲抗議道,“我記得非常清楚,手術中我們用了12塊紗布。”然而院長還是沒有理睬她,大聲命令道:“沒有錯,聽我的,準備縫合!”這名護士急了,大聲叫了起來:“院長,你是醫生,你不能這麼做!”直到這時,院長臉上才浮現出一絲欣慰的笑容,他舉起左手裡握着的第12塊紗布,向在場的人宣布:“這才是我最滿意的助手!”這名實習生理所當然的成了該醫院的正式護士。事後院長也對別人說:“這位實習護士敢于堅持真理,對病人、對工作高度負責,不為權威的精神給我印象最深。”

  四年級:陸敏芳

您正在瀏覽: 實習護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護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