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山竹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山竹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茶山竹海位於永川區的市郊,那裡風景優美,山清水秀,是個休閑避暑的好地方。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們一家人開着車去茶山竹海玩。當汽車沿着盤山公路行駛時,我看到漫山遍野的茶樹,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站着,像是一條條翠綠的絲綢疊在一起。

  進入竹林區域,我又被這許許多多挺拔的竹子所吸引。竹子上那些綠油油的細葉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有的好像在說悄悄話,有的好像在做遊戲,它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一起玩耍。一陣清風吹過,竹子搖擺着纖細的身子,葉子也搖頭晃腦,那鮮綠的色彩,明亮的照耀着我的雙眼,彷彿每片竹葉上都有個一新的小生命在顫抖。

  瞧!那棵大一點的竹子上面有一個鳥巢,可是沒有小鳥探出腦袋,我想:也許是鳥兒們都出去覓食了吧。或許裡面還有鳥蛋寶寶呢!

  沉浸在茶山竹海的美景之中,真是讓人流連忘返,我多麼渴望每個周末都可以來茶山竹海遊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茶山竹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山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