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寧竹海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寧竹海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黃金周,我們一行六人開着吉普車從廣州出發到廣寧縣去遊玩,廣寧縣是著名的竹子之鄉,那兒有一個全國最大的竹海。 

  我們一進入廣寧縣,就先參觀了竹子藝術展覽館,藝術館里有各式各樣形體各異的竹子標本,看了這些美麗的標本,我才體會到原來竹子也有這麼多的品種呀!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下可開了我的眼界,要是其他人去的話,也會驚呆的! 

接着,我們就直奔竹海而去,到了竹海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車海,哇,好多的人和車呀!竹海的門票可不便宜, 

可要好好看看才值得! 

進入竹海大門,我們第一件事就是找餐廳,想在竹林里品嘗竹子的美味佳肴,這裡的菜大多都和竹子有關,有竹筒飯、有竹絲雞、有竹筍炒肉、還有竹蟲呢!我們在竹林里擺上精緻的竹桌子,坐着穩穩的竹椅子,吹着涼爽的竹風,喝着美味可口的竹茶。啃着香噴噴的竹絲雞、嚼着嫩嫩的竹筍,真讓人感覺津津有味,我們一定比竹林里的熊貓還幸福美滿快樂! 

美味大餐之後,我們就坐上了一字長龍的竹船,船上大家都很興奮,望望這,瞧瞧那的,兩岸都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竹子,竹林和藍天、江水融為了一幅引人入勝的神秘莫測的畫卷,真是大自然的傑作!真美麗呀!突然,我覺得眼睛一暗,看見有很多隻破塑料袋掛在青翠的竹枝上,真讓人覺得難過,太煞風景,人們應該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才對,只有這樣,大自然才會讓人們享受它的美麗! 

好在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忘憂島,忘憂島上玩的可多了,我們先一步步膽顫心驚地跨上了“忘憂橋”,然後又心驚肉跳地跑過了“波浪橋”,最後艱難地在滾筒內又刺激了一把。運動讓我們變得勇敢,大膽! 

接着,我們就慢慢的鑽進了“鬼屋”和“竹海探險”,鬼屋讓我們嚇出來一身的冷汗,如果一個人幹了不好的事,就會在鬼屋裡被懲罰!我們每個進了“鬼屋”的人,都下定決心要做個好人!“竹海探險”也挺驚險的! 

最後的我們坐上了大的機動船,到了竹海的深處,在那, 

有很多的竹車在等着接我們,坐上那新奇的竹車,在竹間小路上穿梭,聞着竹子的氣息,看着竹子的風韻,儘管竹林到大門的路途很短暫,當時那種瀟洒的感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就是我快樂的竹林之旅 !

您正在瀏覽: 廣寧竹海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寧竹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