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明天的太陽攜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明天的太陽攜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日,已經跌進遠山的深淵。 

  世界,在黃昏的微曛里失去了最後一枚金果,一個圓滿而又衰老的許諾。 

  …… 

  但我的列車依然在進行。 

  我的列車依然負載着我的陽光,我的已經失落了的尋覓。朦朦夜霧,裹着輝煌的沉寂。汽笛時而呼嘯,不斷以悠長的吶喊,勇敢的宣洩來自大地心靈的抗爭與反叛。…… 

  我由此疲憊了,把頭依傍着清冷的車窗,想獨自領受深深沉積於疲憊里的溫馨,不可羈絆的心沒有蒼白,也沒有廢墟上絕望的凄迷。愛與狠的渴望被記憶的烈火所煎熬,恥於失落,雙眼溢滿了悔恨的淚水……終於,痛苦的裂變催促了一首衰婉壯歌的誕生: 

  “就在舊夢凋零的地方, 

  就在這蓬蓽與襤褸的搖籃里, 

  一個美麗的新夢又開始啟動; 

  不絕的夢幻,因有思想的觀照而獲得了超越沉淪的永生。 

  落日,早已沉積在遠山的深淵。 

  列車,負載着有些疲憊的目光,負載着失落以後的尋覓,足音鏗鏘,是歷史駕馭塵世的叮嚀。 

  同明天的太陽攜手吧, 

  每一天,都將是一次美的升騰……”

您正在瀏覽: 同明天的太陽攜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明天的太陽攜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