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追趕明天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追趕明天的太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追趕明天的太陽

劉路奕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寶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學習好、愛勞動、十全十美的好孩子。所以,我要把每天的時間充足地利用起來,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時間的富翁啊!

我躺在床上,慢慢地想,慢慢地想,一會兒就睡著了。我夢見自己面前有一扇發著金光的門。不知誰正在對我說,歡迎光臨太陽城,這是今天和明天的交界處,通過這座太陽城,你就擁有明天啦。

我推開大門,只見所有人的臉都是一個小太陽,應該是他們才聚集成大太陽的吧!我不禁這樣想。我發現這裡的建築都是金黃色的,行人的衣服也都是金燦燦的。

不一會兒,目的地就到了。我發現自己正在校園裡學31課《飛向藍天的恐龍》,我把“明天”老師教的全記下來了。第二天,老師說上一句,我就可以接下一句,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路奕起床了”我如夢初醒。原來這是一場夢呀!我知道,我們永遠不能留住今天,但是,我們可以利用今天做更多的有意義的事情。正如俗語中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要做時間的主人,我要做時間上的富翁。讓我們擁有今天的成功,去迎接明天的到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追趕明天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追趕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