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和書本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和書本的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和書本的話 

  夜深了,月光明亮地照在小主人的書桌上。在小主人的書桌上電腦哥哥和書本弟弟正在欣賞月亮姐姐。 

  不久,電腦哥哥先發話了:“書本弟弟,最近小主人怎麼總和我玩,不再理睬你?” 

  書本弟弟搖搖頭說:“那是當然,網上的資訊日新月異,豐富多彩,可以幫助小主人查閱。也許他謙我過時,所以不喜歡我了!” 

  電腦搖搖手說:“書本弟弟,雖然我比你神通廣大,但我也有缺點,比如會感染病毒,不能隨身攜帶,還會死機••••••總之人類大多數需要你呀,唉,你不知道,自從我來到了他們家,小主人天天讓我帶他玩網絡遊戲,他父母都發現成績下降了許多,可小主人還讓我帶他玩網絡遊戲。” 

  書本弟弟不解的問:“小主人天天和你玩,我羨慕都來不及了,你還埋怨什麼?” 

  電腦說:“你也不是沒看到,小主人以前眼睛好好的,現在都戴眼鏡了!更嚴重的是他每天玩到深夜才睡,結果每天早上上學都遲到!” 

  書本聽了也搖搖頭說:“可不是,以前小主人遇到難題都會認真思考一會,但現在一有難題就上網查,都不願意動一下腦筋,唉,這可怎麼辦?” 

  “電腦可以學到一切嗎?”月亮姐姐眨着大眼睛問道:“唉,希望小主人能早日領悟到,多玩電腦沒好處,只有壞處吧!” 

  一朵白雲飄過,把月亮姐姐推開了,電腦和書本也閉上眼睛休息了。 

  電腦和書本的對話,小主人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和書本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和書本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