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本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家又大又好看的書店裡,有兩本書是好朋友。他們分別是語文書和數學書,他們常在一起玩耍、休息。 

  一天,語文書被小亮買走了。而數學書被小剛買走了。從那以後,兩本書再也見不着面了! 

  先說語文書。他被小亮保管得很好,小亮每天都拿他出來看,考試也就考得非常好。小亮還給他包上一個新書皮,把他放在書櫃里。 

  再說數學書。他和語文書的命運相反,他被小剛看完后就扔在地上,還經常不看他,更不會給他包上新書皮了。數學書住不下去了,就想逃跑,正好發現故事書也想逃走,兩人便一起逃走了。 

  他們跑哇跑哇,天突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兩本書被淋成了“落湯雞”了,不過他們還是一直向前跑。終於在小亮家門口昏了過去。 

  兩本書在溫暖中醒來,發現他們在小亮家,小亮正用吹風筒把他們一頁頁地吹乾呢!小亮說:“我早上見你們在我家門口,身上又冰又濕的。”兩本書非常感謝小亮!數學書突然發現老朋友語文書,便叫了聲:“語文書!”語文書一轉頭,發現了數學書,一下子就衝過去,緊緊擁抱着數學書,他們兩人又在一起了! 

  再說小剛,他現在考0分了! 

  指導老師:鄧露雲

您正在瀏覽: 書本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