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一天早晨 

  “嘩!”一盆水蓋在了我的臉上,我迷迷糊糊地抬起頭來一看,原來是水式鬧鈴機器人把我咋天洗鍋的涮鍋水蓋在了我的臉上,讓我起床。 

  唉,這是什麼新產品啊!叫人起床也用不着這麼狠吧!對了,話說回來,現在幾點了?我把頭湊到機器人的肚子上,看了一眼上面的鐘:“哇哇哇!八點半啦!又遲到啦!又要挨批啦!”我衝到柜子旁,拿了兩個“生力漢堡”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到10分鐘,我便解決了那兩個可憐的漢堡。 

  我手忙腳亂地穿上我的那件機器人外衣,便衝出家門。 

  衝出了我的聲控住宅后,就來到了附近最有名的“機器人一條街”了。這裡的網吧、酒吧、商店、理髮店等全是機器房子,也跟我的家一樣,是聲控RXT---02式的。就連路邊的清潔工也是機器人。 

  呀!各位聽眾,我暫時不能給你介紹下去了,也不能再和你聊下去了,因為我上班要遲到啦!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