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天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嘰嘰喳喳”的鳥鳴把我從沉睡中喚醒,我懶懶地翻了一下身。不一會,鬧鐘“丁零丁零”毫不客氣地催促起來,哦!該起床了。 

  剛穿好衣服,突然聽到“當”的一聲,緊跟着“呼”的一下,原來是爸爸在廚房開煤氣做早餐,一陣“嘩嘩”的水響之後,就聽到 “滋滋”的聲音,是火苗在熱烈地舔着鍋底,不一會鍋里的水便“咕嚕咕嚕”地開了,爸爸急忙把餛飩“撲騰撲騰”地倒了下去,一陣“叮叮噹噹”的鍋勺攪拌聲后,便站在爐灶邊靜候佳音。 

  我“刷刷”地梳好頭,便“呼呼”地衝進衛生間洗漱,水龍頭“嘩啦嘩啦”地響,水還沒流滿洗臉盆,我便“?E嚓?E嚓”地刷牙、洗臉完畢。接着便開始“嘁哩喀喳”地疊被子、整理書包。“開飯!”爸爸的聲音簡短急促, “呼嚕呼嚕”, 一碗餛飩前擁后擠地進了我的五臟廟。吃飽喝足,我挎上了書包。爸爸“嘎吱”的一聲擰開門,頭也不會地去按電梯,我“哐”地一聲把門帶上,跟着爸爸乘電梯到負一樓。 

  “喀喀喀”,爸爸發動了摩托車。“突突突”,一路風馳電掣把我送到現代花園大門口。剛出大門,便遠遠的看見校車“唔唔唔”地開了過來,好險哪!我竄上校車,找好座位,回頭看見爸爸正在朝我揮手呢。初冬的風“呼呼”地吹着,可我心裡卻湧起了一陣暖流。

您正在瀏覽: 一天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