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豚式防盜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豚式防盜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刺豚式防盜鎖 標籤:防盜作文

在漆黑的深海里,有一種名叫刺豚的魚,他在海里難免會遭到天敵的攻擊,那他是怎樣自衛的呢?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我查了資料。在我查了資料之後,我知道了刺豚是這樣自衛的:刺豚身上長着長短不一的尖刺,在遭到攻擊時便會長吸一口氣,氣通過腸胃到身體里,身體因空氣變多而膨脹,刺里是真空的,灌入空氣后變大變長,接着就會刺到對方對方只能逃跑。 

  看到這裡,我充滿智慧的腦子便想出了一個根據刺豚因“空氣聚集膨脹,導致尖刺刺敵”的原理髮明了一個“全自動刺豚式防盜鎖”。 

  我發明的刺豚防盜鎖外形非常可愛,鎖圈上裝着許多大小不一的尖刺,而這些尖刺在平常很難發現,隱藏在白底黑點的黑點裡。鎖口設計成了一個齒條形,因為在突出口裡裝着幾個掃描儀。鎖的整體外形為三角形的小貓臉,因為這種形狀既美觀又節約。 

  我設計的鎖不僅外型美觀,而且功能強大。假如有那個不怕死的小偷敢撬我設計的鎖,那他就是自討苦吃。當檢測儀測出他是小偷是,鎖底的一個呼吸口就立刻會吸入周圍的氣體,傳到氣囊,再由氣囊使隱藏着的尖刺閃電出擊,隱藏在黑點裡的尖刺就好比是刺豚的尖刺,刺中小偷的手,是小偷逃跑。這刺等主人來取車之後才會消失。檢測儀里記錄下了小偷的面貌數據,會立刻傳到公安局,那個小偷就要吃不了兜着走嘍。 

  相信我的設計如果開始出售,那小偷們可都要失業啦!

您正在瀏覽: 刺豚式防盜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豚式防盜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