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科技防盜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防盜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要帶着一大串鑰匙上班,回家,有時不小心把鑰匙弄沒了或者不小心弄丟了,都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為了解決這個令人困擾的問題,我發明了一種新科技安全門。這個安全門和普通的安全門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把鑰匙孔改裝成驗證拇指的凹穴,裡面裝着一個微型電腦芯片,電腦里儲存着一家人的拇指印,只要把主人的手指紋放在凹穴里,門便自動打開。

  這扇門不但方便還能防盜。如果有小偷來了,即使按破了手指,門也不會開。當然,這扇門還可以幫你抓小偷。當小偷第一次伸手指時,防盜門會自動報警說:“這不是你家。”當小偷第二次伸手指時,門會用電流把小偷擊暈,這樣小偷就抓到了。

  我想:我發明的電動門,一定會很暢銷的。

  公主嶺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李英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防盜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防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