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我們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

  以前,我們早上總讓媽媽幫我們穿好襪子、穿好衣服、佩戴好紅領巾等等,現在,我們可以自己來做這些事情。早上,如果媽媽幫我穿衣服、襪子,我就會跟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完成!”如果奶奶送我上學時要幫我背書包,我會跟奶奶說:“奶奶,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完成,您不用操心!”如果吃飯時我飯不夠了,爸爸要幫我加飯,我會對爸爸說:“爸爸,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完成,不需要再依賴你們了!”

  房間亂了,我不要爸爸媽媽幫我整理,我自己會整理,把文具通通理一遍,整整齊齊的放進文具櫃,把襪子、衣服、褲子、睡衣整齊的疊好,分類放進衣櫃、抽屜里。以前都是爸爸幫我的房間進行擦地、媽媽幫我擦桌子的,現在,我長大了,自己可以做得到,拿來抹布,仔仔細細的擦桌子,用拖把細膩的把地板擦光滑。

  以前,我們都懶洋洋的,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乾著干那的,現在,自己做過了爸爸媽媽為我們做過的事情,覺得那些事情真的好簡單,本來是不用爸爸媽媽們為我們做的。

  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岑語幸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