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到媽媽總是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次,我自己折了很多紙鶴,我想把它縫成一串串。於是我打開了針線盒,找出針和線。 

  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試着把線穿進空里,果然可以了,但是我聽媽媽說過最後的結和其他結是不一樣的。可我打了半天也不行,手也有點累,可我也沒放棄,心想:我一定要成功,不然這些事情又要媽媽幫我做了。於是,我拚命地打啊打,最後終於打上了。 

  於是,我穿了一隻紙鶴又打了一個結,手心冒出了汗,有點滑溜溜的。不過還好,總算穿好了一串。可是還有紙鶴剩下,我急急忙忙地又穿了一串。到了第三串的時候,眼睛一轉,哎呀!我的手流血了。心想:不幹了,真的氣死人。可我不甘心。想到這裡,我擦乾了血,又做了起來,一針一線慢慢的釘起來,終於好了。我看着紙鶴,臉上笑咪咪的。 

  今天我不但高興,而且還學會了一件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放棄,要一直堅持下去,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