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 

  我的成長故事,在三年級下學期時,每當我測驗或考試總是粗心大意考到九十九分。 

  經過一切的經歷,我都沒有一百分,於是我拚命發奮,早上六點鐘起床讀書讀到六點四十五分,晚上八點到九點也讀書並再背一些重點知識,後來過了一段日子,我有一段美好的收穫了。 

  在語文拿了93分,數學100分,英語90分,我覺得還不夠,既然這次數學100分,我就先努力數學,因為100分中的數學,我們班除了我還有劉煒鍶。 

  回到家,我繼續加倍複習,並做些練習題,父子老師說的重點難點,很快我們就迎接測驗了。 

  這次的測驗真是令人驚訝,我雖然也考了99分,只是漏了個單位‘個’字,可是我拿了全班數學第一,以後我全部科目也要努力向上了,老師說得對;雖然只是一個低分,而不是100分,也拿到第一名,誰也可能第一名,只看你有沒付出,同時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一份耕田,一分收穫,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在每個人的付出后結果,你就可能100分,也可能第一名,皇天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