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草房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草房子》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草房子》這本書是新年聯歡會上任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書中寫了一個男孩桑桑的六年刻骨銘心的六年小學生活。在這六年中,他親眼看到一串串催人淚下的故事:不幸少年與生活的坎坷,殘疾男孩對尊嚴的執着,一位老人最後一瞬間閃耀的人格光彩……,這些即清楚又朦朧地展現在桑桑的世界里,在這六年裡,太多的事情對桑桑記憶猶新,使他終身難忘。

  這部作品讓我讀的時候時而流淚,時而高興,時而感動,時而悲傷,桑桑在文中度過的六年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也很悲慘,也很可憐,但他依然用一種良好的心態去對待他的每一天。

  這是我第一次讀曹文軒的小說,這本小說有許多道理包含其中,讓我讀完后還回味無窮,對我的教育非常大,裡面的故事情節讓我知道人與人之間很純樸、很善良。我希望以後能更多的閱讀曹文軒的作品,長大了也成為一名像他一樣的作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草房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草房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