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羊與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羊與大灰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一望無際、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羊媽媽和三隻小羊一家人。它們生活的很幸福,但是作惡多端的大灰狼一心想吃掉小羊。可是羊媽媽安裝的大鐵門十分牢固,大灰狼又撞又跳怎麼也過不去,只好躲在附近尋找吃掉小羊的機會。 

  有一天傍晚,羊姥姥病了,羊媽媽要去照看羊姥姥 。臨走前囑咐小羊:“無論大灰狼說什麼,都不要給它開門。否則它會把你們統統吃掉!”“知道了”小羊們害怕地說。這時,躲在暗處的大灰狼已經知道了羊媽媽即將外出,家裡只有三隻小羊,高興的不得了。心想:“三隻羊啊!看來今天可以飽餐一頓了。”深夜,大灰狼按了按小羊家的門鈴,用羊媽媽的口氣說:“乖孩子,媽媽回來了!”小羊們透過門縫一看,“媽媽”的背後有一個又長又又粗的東西,奇怪的問:“媽媽,您身後怎麼有一個黑影?”“那是從你姥姥家拿的掃帚。”大灰狼搪塞道。“您頭上怎麼有兩道綠光?”小羊接二連三地問。“那是……買給你們玩的……綠色激光燈。”大灰狼支支吾吾地說。聰明的小羊識破了大灰狼的詭計,它們小聲商議了一會兒,便出了一個好主意。這時,大灰狼不耐煩地說:你們在幹什麼?快給媽媽開門啊!”小羊們機智的說:媽媽,我們的鑰匙丟了。要不這樣吧,我們先用梯子爬上屋頂,把繩子扔給您,再拉您上來。”“好吧”大灰狼無奈地說。於是,小羊們用梯子爬上屋頂,然後把繩子甩給大灰狼,然後一起向上拉,就在大灰狼快到屋頂的時候三隻小羊一齊鬆手,大灰狼便被活活摔死了。 

  就這樣,三隻小羊用自己的智慧,不僅使自己脫離險境,還為森林公民除去了一害。 

  指導教師:楊武芹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羊與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羊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