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山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山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機智的小山羊 

  廣東省深圳市景秀小學四(4)班 耿欣陽 

  森林裡有一隻長得像大田鼠,但兩隻腳很長,尾巴特別粗壯的小傢伙,它就是大袋鼠的兒子。但是它不像它媽媽一樣可以跳,善於奔跑,它只能慢慢地爬。 

  一次它在草地上看見一隻正在吃草的小山羊,它就慢慢地爬過去,驕傲地對小山羊說:“喂,小山羊,你知道我住在哪裡嗎?說出來你準會羨慕我,我住在媽媽的肚子里,我媽媽的肚子上有個袋子,專門給我準備的,裡面既舒適又溫暖,比棉被啊,鴨絨袋啊還要舒服,我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啊!”小山羊說:“我媽媽也很愛我啊,但不是這樣的愛法,我媽媽讓我們跑步,鍛煉身體,提高警覺性,教我怎樣識別有毒的植物,如今,看我的骨骼多麼健壯 ,啊……不好,好像是獅子的腳步聲,有危險,快跑吧!”小袋鼠一聽急的快哭了:“我要媽媽,我要媽媽的袋子,我跑不動啊……”小山羊已經一溜煙一樣的跑遠了。 

  果然獅子跑過來了,一撲,就把這隻被寵壞的小袋鼠叼走了。 

  小山羊一看心想:不行,我得想辦法救救小袋鼠。想着想着,想出一條妙計。小山羊快速拿起一塊石頭朝獅子的頭打去,一下就命中目標。獅子放下小袋鼠用爪子按住被打中的地方,大聲叫起來:“痛死我了,該死的小山羊,我要吃掉你!”接着向小山羊追去。小山羊已經跑了,可是小山羊太心急了,對方可是獅子啊!自己是一隻還沒長大的小山羊。獅子一會就撲倒了小山羊,獅子的唾液都滴到小山羊的臉上了。突然小山羊靈機一動,機上心來,說:“獅子大哥,現在你已經不是大王了,那邊來了一隻比你更厲害的獅子,它還說要吃掉你呢!”“真的嗎,哼,不象話,我要會會它,快帶我去!”小山羊一看,激將法生效了,便把它引到一個陷阱附近說:“停!你再往前走五步,你就可以看見它了!”獅子半信半疑的往前走,結果跟小山羊想的一樣,獅子“撲通”一聲,掉進陷阱裡面了。獅子才知道上當了,在下面大叫“可惡的小山羊,等我出去了再找你算帳……” 

  小袋鼠的媽媽對小山羊千恩萬謝,小山羊唱着歌高興地回家了。小袋鼠的媽媽以後也開始教小袋鼠各種各樣的本領了。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山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