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山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驕傲的小山羊

  濱東小學二年級三班

  林琛琪

  在一所動物學校里,老虎老師正在宣布這次考試的成績,小山羊100分、小兔90分、小鳥91分……小山羊得到這樣成績非常的得意.覺得同學們都不如它。

  第二天是周末,小山羊興高采烈地扛着米袋去外婆家,心裡想:我要把成績告訴給外婆.給她一個驚喜.小山羊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久,小山羊就累了,他坐在石頭上休息,小山羊正要繼續走的時候,突然,米袋就被一塊尖石頭給鉤破了,但小山羊沒有發現。米就從那個被鉤破的洞漏了下來。在半路上,小山羊的同學小兔看見了,急忙衝上去對小山羊說:“小山羊,小山羊.你的米袋上有個洞,快把米袋補一補吧!”小山羊聽了,哈哈大笑地說:“你以為我是笨蛋啊!你肯定是想讓我以後考試的時候把考卷給你抄吧!別做白日夢了我是不會借給你抄的。”接着,小山羊繼續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小鳥看見小山羊的米袋漏了,就着急地對小山羊說:“你的米袋漏了,快停一停吧!”小山羊不緊不慢地說:“你也是想來以後抄我的考卷的吧,我是不會借你抄的。”小鳥聽了搖了搖頭.只好走了。

  小山羊繼續向前走去,到了外婆家,小山羊的米袋裡的米都漏了一大半,非常後悔。哭着對外婆說:“都怪我,不聽小兔和小鳥的勸告,還錯怪了它們…!”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