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深處,兔子小姐用無線廣播大聲的宣傳着:“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請大家快來參加,選美大賽作文。”大家聽了陸續來到了森林深處報名參加。

  第二天,兔子小姐站在舞台上高興的說:“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快要開始了清參賽選手快點準備。”

  站在舞台下的鸚鵡小姐驕傲地說:“像我這樣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的人,當然是這場選美大賽的冠軍……”鸚鵡小姐話還沒說完,站在旁邊的百靈鳥小姐插起了話來:“不可能,我長得又好看,歌又唱的娓娓動聽,冠軍肯定是我。”小白鴿一邊整理它的毛一邊說:“哎呦喂,怎麼可能是你這隻動物,應該是我吧,你們瞧我的毛長得潔白如玉,冠軍怎麼不是我……?”

  他們的討論還沒說完,主持人就響起了開心的聲音:“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小學生作文《選美大賽作文》。”

  第一個出場的是鸚鵡小姐。他的出場迎來了大聲的呼喊。第二個是百靈鳥小姐,它那動聽的歌喉換來了觀眾的熱烈掌聲。第三個是小白鴿小姐,它的一出場得來了觀眾的鮮花。

  一個個的出場,讓觀眾們驚嘆不已,連我都不知到誰是冠軍?那就請你們慢慢的猜吧!

  四年級:王佳清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