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傳來了一個新消息:金達萊村要舉行“選美大賽”,獎品是一件金縷衣和一頂珍珠王冠。消息傳開了,動物小姐們都急忙準備了起來。

  狐狸見了,想:我只有一件橘紅色的大衣和一頂帽子,那多難看呀,肯定選不上!不如……嘿嘿,有辦法了!想完,她便行動了起來。

  狐狸來到白兔家,一眼就看到了白色地大皮襖,她想:這皮襖要是穿在我的身上,肯定拿第一。狐狸眼珠子一轉,說:“白兔妹妹,你那麼美麗,這白皮襖不適合你,不如送給我吧!”白兔一聽,不適合,連忙說:“行,行,行,這送給你了,送給你了!”於是,狐狸抱起皮襖大模大樣地走出了白兔家。

  接着,狐狸又到了小松鼠家,騙走了小松鼠的大紅色的短裙子。

  狐狸穿上這些衣服,一看,還差帽子和鞋子,便到了孔雀家,用同樣的方法騙走了她的帽子和鞋子。

  “嘿,總算齊了!”狐狸高興地說“下周大賽的冠軍非我莫屬啦!”

  一轉眼到了選美大賽開始的時間,動物小姐們都涌到金達萊村。

  大賽開始了,狐狸走上舞台,可它有衣服卻全在上台的那一刻變成了黑色。動物們看了,紛紛大喊:“衣服這麼難看,快下去,快下去!別在這裡丟人現眼!”就這樣,狐狸在大家的譏笑聲中走下了舞台。

  可她一直納悶:“我的衣服怎麼會變成黑色呢?”

  原來,金達萊村裡有一個秘密,那就是誰不誠實,撒謊或騙人都會得到應得的報應。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