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羊智斗大灰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智斗大灰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大草原,草原一望無際,草綠油油的,動物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後來草原上來了三隻大灰狼,它們分別叫大狼、二狼和三狼。大灰狼每天吃三隻小羊,小羊們整天東躲西藏,可還是難以逃脫狼的爪牙,小羊的數量已經越來越少,小羊們對這三隻大灰狼既怕又恨又無可奈何。

  有一天,一隻叫小小的小羊想到了對付大灰狼的辦法了。小小去告訴大狼:“不好了!不好了!大狼叔叔,今天我在河邊看見一個怪物,它說要吃掉你!”大狼一聽生氣地說:“走!帶我去瞧瞧,今天我非把它打得落花流水不可。”小小帶着大狼來到河邊,小小指着河水,說:“怪物就在水裡。”大狼低頭一看,的確有一隻和它長得差不多的怪物,大狼張開嘴,它也張開嘴;大狼捏拳頭,它也捏拳頭;大狼抬右腿,它也抬右腿。大狼心想:從來沒有誰敢向自己挑戰,這怪物真是膽大包天。大狼氣極了,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朝那怪物撲了下去。河水很深,大狼在河裡撲騰了幾下就沉下去了。大狼死後的第五天,小小又去找二狼,並告訴二狼:“二狼叔叔,剛才我聽見三狼叔叔說,它前幾天在河邊打死了你們的老大,它要獨霸天下,你得聽它管,今天就來收拾你。”二狼聽了,憤怒地說:“怪不得,我好幾天沒見大狼了,原來是這樣,我非替大狼報仇不可!”二狼聽了就去河邊找三狼。小小比二狼早到了一步,跑到小河邊來,對三狼說:“三狼叔叔,剛才我聽見二狼叔叔說,它前幾天在河邊打死了你們的老大,它要獨霸天下,你得聽它管。二狼叔叔說它馬上來除掉你!”小小立刻躲起來。不一會兒,兩隻大灰狼一見面就互相嗥了幾聲,就兇猛地打了起來,打得天昏地暗都不肯罷手,最後筋疲力盡倒在了地上。小羊見時機已到,迅速把它的同伴叫來,把兩隻大灰狼推到了水裡,不一會兒兩隻兩隻狼就被河水淹死了。

  從此以後,小羊們每天都在碧綠的大草原上盡情地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

  新州中心校四年級:楊念維

您正在瀏覽: 小羊智斗大灰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