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動物王國里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灰狼。他總是作惡多端,欺侮大的動物,吃小的動物。王國里的成員恨透了這隻大灰狼。他們經常商量怎麼打敗大灰狼。可是,每次都不結合實際。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一隻小烏龜從大樹旁邊的湖裡游過來說:“我有辦法。小兔,你去把大灰狼引到這棵樹下。我鑽進殼裡,讓小猴拿着我爬上樹,瞄準大灰狼的頭使勁砸向他。”

  行動開始了,小兔跑到大灰狼的門前大聲的叫喊:“大灰狼,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大灰狼正在睡午覺,聽到叫罵聲,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兔。他指着小兔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個小兔崽子,活的不耐煩了吧!看我今天不吃了你才怪。”說著就追着小兔跑,一直跑到那棵大樹下,小兔停了下來,大灰狼也跟着停了下來。這時,在樹上的小猴早已準備好了,他舉起烏龜殼,瞄準大灰狼的頭使勁的砸了下去。只聽“咣”的一聲,大灰狼被砸的暈頭轉向,他一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一口氣跑出了動物王國,再也不敢回來了。

  從此,小動物們又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四年級:楊拂曉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