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智斗大灰狼

甘肅臨澤

  祁曉英

   一天,兔媽媽把兩個兒子乖兔和智兔叫來,說:“我要外出采蘑菇,你們在家小心大灰狼。”說完后。安心地外出了。

  說來也怪,兔媽媽前腿走開,大灰狼後腿就來。它變聲換調地說:“乖兔,乖兔,快開門,媽媽忘記拿東西。”乖兔一望貓眼,嘿!大灰狼那灰色的毛映入眼帘,乖兔正想捉弄一下大灰狼,故意說:“說謊,我媽媽身穿白衣,還有白耳朵。”大灰狼立刻去做了一身白衣服和兩隻白耳朵穿在身上。又喊開門。

  智兔也看穿了大灰狼的把戲,知道哥哥的用意。說:“說謊,我媽媽是紅眼睛的。”大灰狼急忙拿紅顏料滴在自己眼睛上。可這樣一來,大灰狼就看不見東西了。它摸索到白兔家:“乖兒子,乖兒子,快開門。”

  乖兔早想治一治大灰狼,又說:“我媽媽是三辯嘴,你不是。”大灰狼聽了,心裡不愉快,但為了吃兔肉,只得不忍心地用刀子在嘴上割一刀。說:“看!我是三辯嘴。”

  乖兔和智兔一看。哈哈!白衣服和白耳朵憋的大灰狼滿頭大汗,紅顏料使大灰狼看不見東西,嘴唇呢?還有一些血。直樂得乖兔和智兔捧腹大笑。它們異口同聲的說:“大灰狼,你不是我媽媽。”大灰狼見事已露餡,立即脫掉衣服和耳朵,露出兇相,大叫:“兔崽子,快開門。不然休怪我不客氣。”智兔風趣地說:“大灰狼,都說你是灰盔英雄,那你就把門撞開吧!”大灰狼心一橫,後退幾步,然後,發瘋地一撞。

  “轟”地一聲,大灰狼兔肉沒吃上,自己卻自行送命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