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朋友的勸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朋友的勸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杜鵑”挾12級威力強風席捲廣東。這一個年頭人們無數次遭遇颱風的襲擊而且每一次都是像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魔鬼般的風妖向人類猙獰的狂笑,它威脅着,噬吞着人們的生命!

  天氣驟升,雨少干報復旱,灼熱如火的陽光刺穿了人們的皮膚……自然向人類報復只佔了人類對她所傷害的1*10*n。

  正如“杜鵑”,本應該在大自然中快樂、愉逸地生活着的鳥兒竟變成了會噬吞人命的惡魔。人們呀,請反省一下,殘害與痛苦建築在“杜鵑”??無數只可憐受虐的鳥兒們身上,它們是人類的朋友、使者,如今卻要為一己私利而不顧自然規律、暴虐?

  如果人類再不聽朋友的勸告,“杜鵑”將更加兇惡對待我們,將再會有更加多植物、動物、稀寶被貪慾的屠刀宰殺,毀滅。那是它們失去可愛的面貌、被污瀆了心,變為人類知錯而無法挽救。

  這是人類“適應環境,瘋狂改變環境”的世界末日,人類現在已站在警界邊緣,再不挽救地球,自己就只剩四字:自嘗苦果!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朋友的勸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朋友的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