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鼻子出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出走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那裡,山清水秀,令人流連忘返。那裡有一個小村莊,村莊里的人都健健康康的,全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時,出生了一個嬰兒。 

  20年過去了,20年前的那個嬰兒如今也長成了一個強壯有力的小夥子。有一天,那個小夥子進城去了一天,看見許多高樓大廈,一座座煙囪正冒着煙……由於村民們大量消耗資源,森林全被砍伐光了,只剩下幾根光禿禿的樹根了。小河被污染了,動物們全跑光了。整個村莊變得烏煙瘴氣,天空灰濛濛的,大多人都得了鼻炎,鼻子憤怒了! 

  有一天早晨,村裡人醒后發現鼻子不見了!大家還不明白鼻子為什麼要走?它們去了哪裡?村長覺應先關了工廠區找鼻子。大家到處找呀找…… 

  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了一隻鼻子,鼻子氣氛的說:"都隔了這麼長時間了,你們怎麼還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村民趕緊問鼻子:“你們為什麼走了?”“你們都生了鼻炎,也不顧我們的感受!”“怎麼才能讓你們回來!”“只要你們恢復了大自然,我們就通知大家回來!”於是,人們拆了工廠,種了大量的樹木。全是為了等着鼻子回來。過了一年又一年…… 

  終於有一天,鼻子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鼻子出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出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