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耳朵出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出走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非常吵鬧的小鎮,吵的不得了,但生活着的居民似乎並不在乎。聽:馬路上車的“嘀嘀”聲,刺耳的警笛聲,人行道上人們的吵鬧聲……噪音震耳欲聾。

  一個晚上,夜深人靜,耳朵們開了個會。市長的耳朵說:“城市的人們根本不在乎我們,噪音都快把我們吵死了!”其他耳朵紛紛說:“是啊,是啊……”市長的耳朵又說:“乾脆我們集體出走吧!這個地方我們實在呆不下去了!”“那人們怎麼辦啊?”一個耳朵說。“管它的呢?人們又不愛護我們,活該!”這回說服了所有的耳朵,大家悄悄從主人臉上溜掉,搬到附近的一條河裡了。

  第二天,人們發覺耳朵不見了,大喊一聲:“怎麼回事?”但是誰也沒有聽見,就連他自己也不例外。市長說:“我們去把耳朵請回來吧!”可是還是沒有人聽見,市長想了想,決定用字進行交流,寫上:我們去把耳朵請回來吧!人們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河邊,他們對耳朵說:“耳朵們請回來吧!”耳朵們說:“可以。不過有個條件:聲音不能超過40分貝。”人們答應了耳朵的要求。耳朵們猶豫了以下,紛紛回到各自主人的臉上了!

  從此,這個小鎮再也沒有噪音了,耳朵們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耳朵出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