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一定有自己的愛好吧?我最喜歡我媽媽給我講故事。我從小就聽她講故事。你們也想聽聽吧?她講得很好聽。

  有一天,我睡覺睡不着,我就叫她講故事。她說:“我和你舅舅小時候養了兩隻豬。它們又可愛又聰明。”我想:小豬一點也不可愛,身上還很臭。她繼續說:“小豬知道我小時候很困難,因為那時候科學不發達,吃不起飯。我為她們的時候,它們不吃。一到晚上它們就跑出去到別人地里偷吃玉米。吃了就悄悄回到豬圈裡。”我想它們還是真有點聰明,會幫主人節約糧食。“它們很可愛。有一次,我和你舅舅一人騎一隻小豬來賽跑。我說‘那個人小組先跑到終點就給它已給玉米棒。’小豬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就拚命向前跑。最後我的小豬先到。”“你的小豬真行。”我說。“不過,後來為了維持生計,只好把它們買了。”媽媽說。我說:“小豬真可憐啊!”我想着,想着,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我喜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聽媽媽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