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選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選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選美日,花兒們匆匆忙忙地準備着。

  花牡丹的裙子可多啦!紅的、綠的、黃的、黑的、各式各樣的,可美啦!月季花嬌嬌的,喜歡淡淡的香水和顏色淡的裙子,她穿着粉紅色的拖地長裙,在鏡子前翩翩起舞,欣賞着自己。玫瑰花的打扮可俊了!艷艷的黃色短裙,配上那綠色的長筒襪,真酷!……

  第二天一早,花朵們穿着各種各樣的服裝來比美。主持人是柳樹姐姐,她清了清嗓子:“選美比賽開始了,請花兒們在台上站成一排展示自己的美吧!”花兒們穿着高跟鞋“咚咚”地走上台。菊花擠擠康乃馨,皺皺眉頭說:“加油哦!”牡丹故意把自己的頭髮理了理,顯示她的頭髮與裙子的搭配。茉莉花早已用高級香水把自己噴得香香的。讓空氣瀰漫著香水味。月季花拉起她的長裙,輕輕地轉了一個圈,裙子上下飄動,猶如一隻粉紅色的蝴蝶上下飛舞。評委(草)在下面竊竊私語。接着,茉莉拉起潔白的長裙,向下面的評委發送飛吻。玫瑰眨了眨她那塗滿眼影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一扇一扇的,簡直迷倒一片!牡丹將自己的長發梳理在左邊的肩膀上,弔帶裙隨着她身體的擺動,隨風飄揚,評委們被牡丹那飄動着的裙子掀起的一陣香風薰倒了……

  比美還一輪一輪的進行,一輪又一輪的淘汰。最後一輪的決賽,只剩下玫瑰、茉莉、牡丹。牡丹大聲地對玫瑰說:“瞧,你妖德跟什麼一樣?”“哼!”玫瑰尖叫了一聲。它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了起來,忘了自己在台上是什麼形象。因為玫瑰和牡丹互相嘲笑,互相排斥,而破壞了自己的形象,最終茉莉漁翁得利——獲勝了。

  瞧,這就是花兒們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縣實驗小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兒選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