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森林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森林之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有一位森林之王就是兇猛的獅子。 

  有一天,獅子爺爺病了。但它沒有親人,所以想選一位動物繼承它。 

  中午吃完午飯後,召開了一個“選王之會”,大家都很積極的參加,而且在小聲議論,都以為自己會評上森林之王。 

  獅子終於出來了,大家停止了議論。獅子說:“現在我老了,該選一位動物繼承我了!我會在這幾天的時間看你們的表現,評出一位森林之王,過兩天我會來開個會的。你們放心吧!” 獅子說完后慢慢地回到房間里休息,大家又開始議論了! 

  狐狸最狡猾,又買水果給獅子吃,又煲湯給獅子喝! 

  小豬就把自己平時吃都捨不得吃的蘋果糖給了獅子! 

  有很多動物都想討好獅子,讓獅子給它們當任森林之王。 

  但兔子卻很正常照樣每天在森林裡掃地,澆花,勤勞地很。 

  二天過去了,開始選任森林之王了,獅子又出來了,它的精神不是很好所以要用話筒來說話。 

  說了半天,獅子終於宣布被選上的動物,“我在這宣布小花兔被評選為森林之王!”

您正在瀏覽: 誰是森林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森林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