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選美比賽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李汀

  一天,花園裡的植物正在進行選美比賽。進行比賽的植物可真多啊!有紅彤彤的牡丹花,有開着白色小花的茉莉花,有吹着喇叭的牽牛花,還有各色的月季花……花園旁邊有一條小溪在嘩啦嘩啦地唱着優美動聽的歌。

  花園的選美比賽把森林裡的動物都引來了。牡丹花說:“我是花中之王,所以我最美麗。”茉莉花聽了之後,氣得不得了,連說:“不對不對,大家看看我這身潔白的衣服,再聞聞我身上的芳香,足可以讓人心曠神怡,所以我才是最美的!”牽牛花也不甘示弱,大聲說:“我的花瓣也十分漂亮,我才是最美的!”它們正爭得不可開交時,有一個弱小的聲音說:“我的綠衣裳也很美。”它們停下了爭論,低頭尋找。突然,牡丹花發現原來是在自己腳下的一棵草在說話。牡丹花冷笑道:“就你這棵又小又瘦的小草也來選美,還是回家睡覺去吧!”小草聽了之後,心裡十分傷心。

  這時,一隻小螞蟻不慎掉進了溪水裡,小螞蟻的媽媽急壞了,忙對牡丹花說:“美麗的牡丹姑娘,你能救救我的孩子嗎?”牡丹花說:“活該,我才不管那個短命鬼呢!”小螞蟻的媽媽又求茉莉花去救她的孩子,茉莉花說:“萬一弄濕了我的白紗裙怎麼辦,我不幹,我還要選美呢!”小螞蟻的媽媽傷心地大哭起來。這時,小草看見自己剛好就在小溪旁,小螞蟻又不是離它太遠,於是它不顧一切地把自己的身子倒向水裡,小螞蟻順着小草的身子,離開了水面,投進媽媽的懷抱里,小螞蟻的媽媽誇獎了小草。小草又把身子直起來,它的身上全打濕了,不過,看起來更漂亮了,因為它的衣服上鑲嵌了許多小珍珠……

  評委——啄木鳥爺爺公布了這次的評選結果:“小草第一名……茉莉花第二名,牡丹花第三名!因為選美大賽的比賽要求的是不僅要有外在美,最重要的是內在美。茉莉花和牡丹花面對遇難的小螞蟻,它們不僅不救小螞蟻,還罵人家,而小草是不顧一切地自願救小螞蟻的,所以要判它是第一名!”牡丹花和茉莉花聽了之後,羞愧地抬不起頭,它們決心今後一定要幫助別人,關心別人。

  從那以後,無論什麼植物,什麼動物,大家都對小草刮目相看了。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選美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