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良心的呼喚——讀《農場疑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心的呼喚——讀《農場疑案》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良心的呼喚——讀《農場疑案》有感 標籤:心的呼喚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良心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是誰殘忍地殺死了那50隻小雞?又是誰砍下了公雞的腦袋?緊接着又在幾秒鐘內殺死了獵犬波斯卡爾?在這重重疑案中,我跟着故事主人公雷克斯——主人最喜愛的狗,一起尋找可疑線索,以揭開農場中發生的一系列謀殺案的真兇。

  最後的結局出乎我的意料,兇手竟然是農場中最溫和的母雞——若賽特。原來這一切都是“膨脹劑”惹得禍。農場主人從他表弟手上得到一種膨脹劑。這種膨脹劑可以讓小牛快速成長,這樣農場就可以售賣更多的牛。於是主人拿母雞若賽特做實驗,沒想到若賽特吃了這種藥劑后竟然變得兇猛異常,而且濫殺無辜。最後雷克斯帶領所有的動物,包括一向和它作對的貓,一起毀滅了膨脹劑。

  看完了這本書,我心裡感到又欣慰又氣憤。欣慰的是書上的膨脹劑被毀滅了,濫用化學產品的表弟卡爾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動物們也以寬容的心態接納了若賽特。同時,讓我感到氣憤的是,我們的生活環境每天都在遭受嚴重的破壞,我們也正受到隱形殺手襲擊的危險。報紙上報道的食品安全問題總在發生:蘇丹紅鴨蛋、孔雀綠魚蝦、三聚氰胺奶粉及牛奶、甲醛奶糖、帶花黃瓜、爆炸西瓜、地溝油……這一切都是社會上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丟棄了自己的良心,結果害人害己。

  在這裡,我要呼籲人們:不要再拋棄自己的良心,不要再濫用化學產品。我希望人人都做正直的人,像新鳳霞的父親一樣的“萬年牢”,給我們一個安全的世界!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良心的呼喚——讀《農場疑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心的呼喚——讀《農場疑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