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登台 

  昨天是我最最幸福的一天。因為我在少年宮的小劇場里第一次登台。雖然只有一個節目,雖然只是開頭的曲目,但是我還是覺得無比幸福。那一天—— 

  當我化好妝,換好了衣服,準備上台時,看見爸爸正舉着照相機對着我。這時的我心裡在想:我一定要拉好些,讓他們知道,你們的女兒是優秀的。 

  主持人開始報幕,說:“第一個節目《春》。”第一小提琴手戴月看了大家一眼,見大家準備好了,便拉開了。優美的琴聲在耳邊響起。這時,我的心有些緊張,但是我的心已經融入音樂中了。“春天降臨了,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兒,緩緩的溪流在流動。春雷響起來了,綿綿的春雨下起來了,過後雨過天晴,天氣更加好了,空氣更加清新了。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門,一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一邊追逐、嬉戲、玩耍着……”第一個節目演完了。台下響起了經久不息地掌聲。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之後,大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所有的節目都演完了。 

  第一次登台,讓我的勇氣和信心增添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