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別人在舞台上表演時,我總會很羨慕他們。終於有一天,我也能上舞台了。少年宮的合奏團演奏的合奏曲需要大提琴做伴奏,因為我拉得好,所以老師派我去為他們伴奏。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少年宮的舞台上與他們排練了一遍。之後,就去後台準備了。演出馬上開始,我非常緊張,豆大的汗珠一個勁地往下落。演出正式開始!我們開始演奏了起來。這時的我很害怕,害怕我走調或打錯節拍,我偷偷看了一眼媽媽,媽媽正微笑地望着我呢!我暗自為自己加油、鼓勁!拉着,拉着,我彷彿融入了音樂當中。這時的我已經完全不感到害怕了,而且越拉越興奮,越拉越開心!終於,一首曲子拉完了。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我望了一眼媽媽,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不禁鬆了口氣。我這才發現,汗水把衣服浸濕了,但我仍倍感開心! 

  從大門出來后,我覺得天空很藍,白雲很白。我對媽媽說∶ “啊!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