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登台表演

 廣東省廣州市 石化小學四(4)班 劉煜華

  有一次,老師聽說我學“故事大王”這個班,便把一個可以登台表演的機會讓給了我,要我從“故事大王”這個班了所學的故事中選出一個出來表演。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眼睛笑地眯成一條線。我選了我最拿手的故事。《猴吃西瓜》。我想我從未有登台表演的機會,這次能得到這麼好的機會,實在是太好了!於是,我為了登台表演,及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天天練。時刻準備着登台表演。

  盼望已久的時候終於到了,我整裝待發,化妝、練習等我樣樣俱全,準備上台表演自己的特色。

  上台後,我因一隻手拿麥克風的緣故,只能一直手做動作,無法按照常規那樣做出完整的動作。比如:畫一個大西瓜時,需要兩個手來畫,所以這能畫出半個大西瓜;及猴王邀請猴子們吃西瓜時,只能一隻手來邀請;還有猴子們去吃西瓜時,只能一隻手拿着麥克風走;……

  在講這個故事是,我雖然講的不怎麼好,但是台下的台下的鼓掌聲還是很激烈的。

  我和次登台表演,不但知道了登台表演的滋味如何,而且知道了明星是怎樣辛辛苦苦得成了讓人羨慕的明星。

注意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