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登台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登台演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登台演出 

  貴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11班程思超 

  在今年寒假,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參加教育部組織的《貴州省特長生文藝彙報演出》。 

  我從學習黑管開始,就參加了貴陽市維也納軍樂團,在這個寒假1月26日上午,樂團的老師帶領我們到金陽科技館和貴州省各地前來的選手進行管樂比賽。 

  一大早起來,我的心情很激動,穿好樂團的服裝,檢查了樂器,就和爸爸媽媽出門了,坐在去金陽的車上,心裡老是在想象演出時的情景。說真的,我希望車子能快點到目的地,可是又很害怕,我真的要上台演出了嗎?這可是我的第一次上台演出呀!激動、緊張,緊張、激動…… 

  終於到科技館了,我們的演出序號是17號,嗯,還有一些時間準備準備,老師讓我們拿出樂器做賽前準備,我小心翼翼地看了又看我的樂器,生怕它那裡不對勁,把它拿到嘴裡試一試,不錯,我的好夥伴還是蠻爭氣的。老師又讓我們吹一吹將要比賽的曲子,《光榮近衛軍》、《威廉退爾序曲》這兩首曲子我已經吹得滾瓜爛熟了,“應該沒問題的”,我在心裡為自己鼓勁。 

  上台演出了,老師給我們調整好位置,強烈的燈光一下子籠罩了我們,眼前一片茫茫,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但是隨着指老師的指揮棒一點,我馬上就進入了狀態,我們的演奏開始了,黑管的細膩,長笛優美,薩克斯的瀟洒,小號的頑皮,長號的威武,暴號的穩健,小鼓的輕快,大鼓的老練……我們的演出贏得啦雷鳴般的掌聲,金牌屬於我們。 

  今天的比賽真是太有意義啦,比賽不僅鍛煉我的意志力和獨立性,還讓我懂得要取得成功必須付出努,在今後的生活中和學習中,我將堅持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登台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登台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