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豬媽媽和她的三隻小豬,它們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豬媽媽對小豬們說:“現在我老了,不能再養育你們了,你們得再找個地方蓋個房子了!”“好!”小豬們快樂地說。 

  小豬明明到了田野,看見了一大堆秸稈,便向正在幹活的牛伯伯要了許多的秸稈,準備蓋個舒適的茅草屋來住。 

  另一隻小豬樂樂到了森林裡,它看見許多伐木工人正在嚓—嚓地鋸着木頭,它便向正在鋸木頭的大象叔叔要了很多的短木頭,也打算蓋個漂亮的木頭屋來住。 

  最小的小豬白白也照樣來到了森林裡,看到了一個採石場,工人們正在採集堅硬的石頭,它向大猩猩叔叔要了許多的堅硬的石頭,要蓋個堅硬的石頭屋住。 

  明明蓋了個茅草屋,沒花費多少力氣、樂樂蓋了個木頭屋,時不時地偷一下懶、白白蓋石頭屋,不休息、不喝水,終於蓋好了它的房子。 

  一隻狼知道了它們要在外面開始自己的生活了,尋着氣味知道了這三隻小豬蓋房的地點,決定先向樂樂下手。 

  大灰狼到了明明的茅草屋前,點了一個火把,直接扔到了茅草屋上,由於秸稈是乾的,所以一下子就着了,大灰狼飽餐了一頓。後天它又到了樂樂的木頭屋前,準備用上一次的招數,可它發現,小豬的木頭屋全是濕的,這點火根本就沒用,於是,它拿出了自己精心研製的原子槍,一扣扳機,一大團火球轟向了木頭屋,即刻,木頭屋被炸得粉碎,樂樂被大灰狼吃掉了。這一切都被來看望樂樂的小豬白白看在了眼裡,它決定好好地懲罰大灰狼。 

  大灰狼一大早就來到了小豬白白的石頭屋,拿出了原子槍,瞄準了小豬的房子扣下了扳機,轟的一聲,這一槍沒摧毀小豬的石頭屋,但大灰狼沒有氣餒,打出了一槍又一槍,可是都摧毀不了石頭屋。大灰狼想了想,發現了一個不小的煙囪,便爬上屋頂,鑽了進去,可它沒想到。小豬白白特地在煙囪下燒了一鍋熱水,就這樣,大灰狼被燙死了。小豬的仇也報了,它幸福地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